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抗疫情,为湖北助力”线上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积极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晨组织召开了线上支委会,党支部委员一致同意在本专业学生中开展爱心募捐。2020年1月26日,党支部委员共同起草了“抗击疫情,为湖北助力”募捐倡议书,向同学们发出了爱心募捐倡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倡议发出后,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同学们共同响应,尽己所能,自发自愿进行了线上捐款,捐款总额达4489.38元。大家在捐款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信心、决心。1月28日,党支部所募集的捐款在线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聚成力量洪流”。同学们为湖北疫情防控进行的爱心募捐,倾注了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与历史担当。同学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戮力同心,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