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毕扬搏捐赠三千元款物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纯 黄晶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中华儿女的心。在这场与病毒的战役中,师生们无论身处何方,依然心系母校,高度关注和关心疫情的防控情况,纷纷以不同的方式投身于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其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毕扬搏,捐赠三千元款物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0年大年初一,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室内设计02班的毕扬搏同学看到学校网站上关于学校各级领导亲临一线慰问在校师生的新闻后,决定拿出自己的三千元奖学金,购置价值两千元的防疫物资,并捐款一千元援助学校疫情防控。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无法奔赴一线,这是我们在后方应尽的一点微薄之力。作为一名在读大学生,我想通过学院、学校为疫情防控做出工程大人的一份贡献。希望能与学校、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一起同舟共济、共克难关。”

据悉,毕扬搏同学是一名勤奋进取、积极向上、热情阳光的学生党员,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在全国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遴选中获得“强国一代新青年”称号。在校期间多次获评“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曾获评“学校综合甲等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在这次抗击肺炎疫情战役中,毕扬搏同学和家人因武汉封城而住在黄冈老家,他通过学校微信平台捐款一千元,并在亲友的联络帮助下购买了价值两千元的防护口罩和鞋套等防疫物资捐赠学校。

大难无情人有情,毕扬搏同学的爱心善举正是工程大莘莘学子的爱校情怀之体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依法防控,强化联防联控。相信通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必将打赢疫情阻击战。(审稿人:王超)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