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们在一起”:光能数理学院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举办线上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李奥)为方便老师及时倾听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2021年2月8日晚19:30光能数理学院在腾讯会议组织了对家在河北省、辽宁省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的线上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向翼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他们在防疫期间的所思所感,介绍了自身以及家人状况,讲述了回家自疫情以来的生活情况。其中杨佳琪同学还分享了其积极参与人工智能培训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等等,积极的学习丰富自己的生活,为自己人生的成长旅途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向翼凌宣读致中高风险地区同学的一封信,提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坚定成功抗疫的信心,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感恩父母,感恩社会,表达了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关爱与慰问。

会后,学院专门成立了一对一联系小组,定期进行关心慰问,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帮助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学一起度过疫情难关。(审稿 向翼凌)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