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12月9日全天,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分别对流芳、武昌两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确保学校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郑丹凤、方文海一行先后对两校区大门出入口、防疫物资储备点、食堂、学生宿舍、办公楼、图书馆、工大社区、校医院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场所工作人员安排、防疫物资配备、宣传标识张贴、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准备、消杀及测温记录等情况。

郑丹凤、方文海对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着眼于细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郑丹凤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绷紧防控之弦,对防控责任再明确、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措施再落实;二是要强化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重点做好进出校园管控、师生健康监测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住宿、就餐管理;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防疫知识宣传形式和手段,充分调动师生力量,营造师生共同努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氛围。

方文海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思想上、行动上一以贯之,慎终如始。他要求,要严格消杀和体温监测制度,并做好相关记录;要加强各场所工作人员疫情应急处置培训,做好应急处置演练;要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立行立改,营造一个和谐美丽、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大社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审稿人:马小龙、李国保)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