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公告如下:

一、进出口设置

1.武昌校区:西南门(雄楚大街方向)非机动车道设为学生返校离校专用通道(红外测温通道),大门两外侧人行通道(铁门)封闭,机动车道正常运行,教职员工及其他校内人员、非机动车临时从机动车道依次进出;北1门(709所对面)人行通道(红外测温通道)06:30-21:30正常开放;八亩地家属区大门正常开放;北2门(卓豹路方向)封闭;东门封闭,特殊情况即开即关。

2.流芳校区:东门(光谷一路方向)人行通道(红外测温通道)设为返校离校学生专用通道,最南侧机动车道出口临时调整为教职员工及校内其他人员步行进出口,非机动车从机动车道进出;西南门(光谷大道方向)06:30-22:00所有进出口开放,人行通道(红外测温通道)设为返校学生专用通道,原非机动车道临时设为教职员工及校内其他人员人行通道,非机动车临时从机动车道进出;泰塑公寓地下通道(红外测温通道)正常开放;西北区通道开放人行进出口,供教辅9号楼施工人员进出,即开即关;有轨电车工程大学站暂时封闭;泰塑公寓正大门所有通道正常开放,其他进出口封闭。

二、进出管控

1.所有人员、车辆凭有效证件(通行证、教师卡、学生卡等)进出校园(含泰塑公寓),一人一证一车。毕业生首次进入还需提供“返校二维码”。外来人员、车辆(含家长及车辆)一律不准入内(特殊情况需提前向保卫处报备)。外卖电动车、共享单车禁止入内。开放的机动车道全部抬杆,人为管控。

2.毕业生首次进校(含泰塑公寓)和办理完毕手续离校(含泰塑公寓)可从任意正常开放的进出口进出,其他情况下不得外出。期间,泰塑公寓学生来往流芳校区,仅限地下通道通行

3.所有宿舍除本宿舍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入内。

4.所有进出口执行“四必”(身份必查、体温必测、信息必登、口罩必戴)要求,对拒不配合管控的将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理。

三、有条件的开放室内外活动空间

1.两校区室外活动空间正常开放。武昌校区教工住宅区与教学区、宿舍区之间控制非必要交叉流动。室外活动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扎堆、聚集,不走门窜户,不得破坏公私财物,不得影响和扰乱学校正常秩序,自觉服从保卫和执勤人员管理。

2. 两校区室内体育场馆、图书馆、教学楼等原则上不开放。

四、学生行李托运

两校区均在校内设点方便学生行李托运。武昌校区室内体育馆西侧快递超市、5号宿舍楼中间广场、科技孵化器大楼西侧各设1个点,流芳校区校内教辅1-2之间、教辅5前广场、教辅6-7之间各设1个点,泰塑学生公寓10栋侧面停车场、室外篮球场各设2个点。相应快递业务车辆及工作人员实行办证登记准入制,非备案审批的快递公司禁止私自入内。各点负责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

本公告从6月17日起开始执行,后期调整再另行发布。

保 卫 处

2020年616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