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8月12日,学校分两校区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工大社区居民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全天共完成6470人采样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副校长方文海分别前往两校区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进行指导和慰问。

郑丹凤对两校区核酸检测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和现场指导。

李志旭、方文海在检查采样工作的同时,也多次强调面对疫情要展现工大的深情,要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切实保障困难师生、老同志的生活,要对医务工作者、下沉社区党员、志愿者等一线抗疫人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慰问。

人员、物资、场地能够在两小时内准备到位,下沉党员、学生志愿者能够快速响应,原本两天的采样工作量可以在一天时间内有条不紊地完成……学校将核酸检测采样作为常规性工作,实现“精细组织、有效防控、多方联动、积极响应”的良好工作局面。

当天下午,学校同时组织234名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留校师生前往武汉光谷医院接种疫苗。(审稿 马小龙 肖平)

Copyright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